close

谈下我加入vemma的一点感想!!{转载}

2012-10-14 21:50:01| 分类: 全球夥伴经营见证 | 标签: |字号订阅

 
 
加入vemma创业马上1个多月了,从一开始电脑门外汉,到现在能够熟练的制作网站,网页,edm,blog,网站推广,sina,sohu贴文,e-mill,论坛顶文,微薄广告,真不可思议的!这当然离不开教练的指导,团队的协助。在这里交到了很多朋友。
从一开始的(8月24日)好奇注册了免费体验网站,教练mike马上联系我,加我qq,把我带入办公室,一脑子的疑惑,更多的是怀疑,感觉好 像碰到了骗子,特别是对我讲买了产品才能升级才能所谓的去赚钱,我想都没想立即退出了办公室(感觉像骗我钱)现在想想真好笑,因为当时没去了解,也没看说 明会。
接下来,我头脑冷静的考虑了一下,如果不合法的怎么会有怎么多人在做?难道做的人都是骗子吗?这样的话能混下去吗?就是骗子的话,他最多只能骗我一个月的产品钱,但也不一定能骗到啊,因为产品我30天之内不开封可以退啊。在网路上的任何事,多多少少都会让人觉得新奇与恐惧... 反过来想不花时间去了解,万一真是你改变一生的契机而自己却擦身而过...千金难买早知道啊。
马上自动去找mike,当时我不去找他,他肯定不会来找我的。因为现在我知道,发展这个组织是不靠强求,不靠劝说,教练只是协助去了解,让懂的商机的人主 动加入。还好我也算是懂得商机的人,呵呵。。。我对他讲的一句话是“哪我试试吧,就算扔到几百块钱尝试下,不行我就退出!”
当天就升级加入了正式会员,我是属于先加入,后体验。边学习边发展。体验到了系统不可思议的魅力,团队的协助的强劲,学到很多知识(这是在别的地方学不到 的)学到了很多技巧。记得第一次推广贴文就有3个会员注册到我的网站,现在的p量逐渐增多,每天都有惊喜,一个多月来看到身边的伙伴时常有升级正式会员 的,有升级成功教练的,大陆这片市场刚开放没几个月越来越多的会员涌入,我由衷的感到高兴。
我希望更多像我这样,不满足现状,勇于尝试,有自己的追求,想改变自己,想为自己创业做自己主人的朋友们,和我的准会员们别把机会当误会,加入我们的团队,让我们携手共同创造自己的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