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會員必讀重點:
[VEMMA線上研習會-中文簡報創業說明會]

將讓您清楚的看見通往VEMMA事業的成功之道,再次深度認識公司.商品.制度.系統,並讓您知道成功路上所具備的條件,最重要的是此課程將為您的事業奠下穩固的基礎,協助您平穩的邁向成功的第一步!VEMMA是個100%居家網路事業,所以說明會也是在網路上進行的喔!

參加資格:準會員.正式會員 課程內容:分析VEMMA趨勢、公司、產品、制度、系統、時機

2011年7,8月份課程時間: (請提早半個小時進入 以免 "塞" 線)

每周二 晚上 20: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周三 早上 10: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周三 晚上 20: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週四 下午 13:3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周四 晚上 22:3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周六 早上 10: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周六 深夜 24: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週日 晚上 21: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8/14除外

了解才會有信心!有信心才會做得好!如欲參加請與David聯繫。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每個人都想擁有高收入,都想提前退休。

機會來時,是否全力以赴。這位馬來西亞的夥伴經營僅僅14個月,月入幾乎快五十多萬台幣,其他獎金還沒算喔。

目前每星期已經高達一萬多馬幣,相當於台幣9 -10萬。

年年終,總是想著好快阿,一年又過去了。現在知道了有這樣的機會,是否願意放下其他想法,願意全力以赴?

明年此時,也會說:好快阿,一年又過去了,今年可以帶全家人渡假了,給自己跟家人 滿滿的幸福.......

馬來西亞吉打州azalan maszar33歲的真實見證分享,這位夥伴也叫我們好好的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