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會員必讀重點:
[VEMMA線上研習會-中文簡報創業說明會]

將讓您清楚的看見通往VEMMA事業的成功之道,再次深度認識公司.商品.制度.系統,並讓您知道成功路上所具備的條件,最重要的是此課程將為您的事業奠下穩固的基礎,協助您平穩的邁向成功的第一步!VEMMA是個100%居家網路事業,所以說明會也是在網路上進行的喔!

參加資格:準會員.正式會員 課程內容:分析VEMMA趨勢、公司、產品、制度、系統、時機

2011年7,8月份課程時間: (請提早半個小時進入 以免 "塞" 線)

每周二 晚上 20: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周三 早上 10: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周三 晚上 20: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週四 下午 13:3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周四 晚上 22:3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周六 早上 10: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周六 深夜 24: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週日 晚上 21: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8/14除外

了解才會有信心!有信心才會做得好!如欲參加請與David聯繫。

嗨,大家好,我是中學老師。
大家應該很奇怪為何做老師的,有個鐵飯碗,退休了也有政府養,還要來加入vemma呀!因為呀和你們說個秘密,當我開始買店屋,買altis時,發覺手頭開始緊了,不想之前活的寫意。我又不喜歡像其他老師一樣,用空餘時間教補習,雖然教補習是可以賺很多。我姐姐單單教補習一個月就有額外6000馬幣收。所以當我在網絡看到我上線立誌的廣告時,我就想試試瞭解這個網絡創業。

在試用這套系統期間,我沒有一次完整的聽完一個說明會,因為沒什麼耐心坐在電腦前一個小時半。我的上線,臺灣人,打了幾次越洋電話給我,每次都問我聽了嗎,提醒我記得聽。終於有一次,聽說明會的後段,關於制度的,就被吸引,然後就升金級了。因為我想如果有一個管道,能夠讓人只努力幾年,就能享受一輩子,為何不試試。如果我不做vemma,那些錢也是會花掉。就算收起那筆錢,也不會有機會發達。況且100%在家不用出門,我最喜歡這樣的工作。

可是剛加入時,在宣傳方面感覺很困難,因為沒有像現在那樣有影音教學,對我這個不是很精的人來說很吃力,花了很多時間自己摸索做部落格,做宣傳。所以這段期間我上網搜尋其他網絡創業。研究了一些發現一個g公司的也是和vemma一樣努力幾年,享受一輩子。而且它只要每個月付出10美金。可是我加入不到一個月就不做了,因發現也是要自己摸索如何宣傳,組織獎金也只領到第5代,加上想到還是vemma公司財力雄厚,富爸爸作者Robert  Kiyosaki也強力推薦。要享受一輩子,當然是找一個穩固的公司加入,不然辛苦了幾年,公司倒了,那不是很慘?而且聽了幾次正式會員課程,覺得還是vemma比較好,所以到現在只一心一意做vemma。專,才會容易成功。

加入vemma這些日子,有2次登上全球頂尖領袖,拿到300和200美金。很開心。產品也很好,有好的產品,所以就算沒有經營也是值得的。最近,我還開始儘量改變自己思想,往正面看,這樣就會吸引好的能量。還是需要vemmastar的正式會員課程,每次聽了就感覺比較輕鬆,積極。也許,一直以來我思想不夠正面,所以才會有時吸引不對的會員進來。紗紗說,找不到大老鷹,就繼續翻牌,在vemma有很多副牌可以翻,翻到大老鷹為止。Kaven說,不要氣餒,因畢竟現在的你比第一天加入時更有經驗,更進步,更有成績。

在此,我要感謝BK,這位一直為他會員著想的老板。感謝vemmastar提供的opp和正式會員課程。感謝立志&心潔帶我進vemma,讓我有機會可以創造財富+自由+健康。感謝我聊天室的領導人,立志&心潔夫婦,很精明的一對領導人,幫我們解答很多問題和提供完善的教學,讓我們帶下線輕鬆了很多。感謝聊天室的夥伴,就算只是旁線,都很樂意回答我問題。感謝我的下線,都還蠻聽話照做的。

最後,說說我的夢想。我希望每個給我帶進vemma大家庭的人,都能成功。到時我會很自豪,很欣慰。

我希望能夠每天輕輕鬆鬆過日子,不用煩惱錢。可以要買什麼就買什麼。

可以買夢想的屋子,裡面請人設計裝修,家具都是外國製造,有個隔音房專門看電影。

可以時常想出國旅遊就帶全家去旅遊,住的都是豪華套房,要吃什麼就吃什麼。

還有,我希望開兒童院,老人院,有錢,要做做善事,這樣有錢才會有意義。

我感覺我的夢想將很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