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給不知道要不要升級的準會員一封信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給不知道要不要升級的準會員一封信

     OOOPIC_river421_20090515d212b16a0cfd4e14.jpg  
     

      燒吧~燒吧~


     

    即使vemma維瑪有著許多別家沒有的優點 ,也排除了許多傳統經營傳直銷的萬難,但是仍然有許多準會員相當不具信任感。

    其實這些都是正常的,因為我當初也是這樣。一項新的事物,難免會有不信任感,我和你也未曾謀面。


    我的建議是:勇於面對自己產生的不信任感,想辦法快速解決它!

    為什麼要勇於面對呢? 因為若能勇於面對,你就會開始思考,而不是把這塊事業晾在旁邊,讓它隨時間在你記憶中淡忘。

    因為我想各位當初是懷抱著想要創業,雄心勃勃想要致富而註冊進來的, 如果晾在旁邊不理,是不是太對不起當出註冊時壯志的你?
    因為這是許多人的惰性,許多人都想到這事業才"研究一下"。

     

    如果是這樣,我反而認為你是經評估後馬上放棄vemma ,還要比這狀況好上許多!


     
    這樣經過你評估做的選擇,當然比"晾在旁邊" 好多了,因為至少是你思考過的:你正視內心致富的欲望,並做了一個決定!

     

    為什麼要"快速"解決內心的疑問呢?

    因為有太多夥伴,把這事業晾在旁邊幾個禮拜,甚至幾個月都不理它,然後突然心血來潮,想說研究一下這塊從熱騰騰到已經發霉的事業,驚奇地發現它是多麼吸引人,於是馬上加入正式會員!


    恭喜你終於看懂了!!    --其實是講好聽一點的話。

     

    其實說狠一點,你知不知道你已經喪失底下幾十位的正式會員(註一),這些幾十位的會員都將是你未來會增長到幾千位人的組織 !  這些都是你以後可能會後悔的!

     

    而確實也有許多混到最後才願意去了解,並且加入的夥伴!

    當然我們並沒有損失,損失的是他們。

     

    所以,有沒有加入是其次。 因為再怎麼好的事業也都會有不適合一個人的時候。

    最重要的是,你是否"把握時間"讓自己看懂,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因為我相信你沒興趣之後,你的指導教練絕對不會糾纏你。

     

    時間是最寶貴的。

    二戰時,德、美兩國在較勁原子彈的研發,最後是美國搶得先機。

    如果今天是德國先發明出原子彈,那麼世界會怎樣?

    除了世界大不同,你愛的B車和日本片是不用課重稅的,你用的windows可能也是德文或日文版。

     

    時間真的很寶貴!

     

    vemma不是一門微積分,不需要花到你幾個月去學習看懂。

    你可以選擇馬上參與線上中文會議,纏著你的指導教練問清楚。

    最後無論你做出任何決定,這都是你做出對自己負責的句點。


    我在註冊後的兩個禮拜,馬上就了解"火燒摩天樓"的威力,

    於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迅速剷除內心的疑惑,一定要當週馬上升級!

    (剛好那時又遇到農曆過年)

     

    最後還是要告訴夥伴,也不要認為加入之後可以靠著底下現有的正式會員,想要躺著賺錢 。

    如果可以這樣,一定輪不到你來賺,當然也輪不到我來賺。

    所以我告訴你們還是要努力,因為我們從不誇大不實。

    不過,只要照著步驟,以及這樣智慧的系統,相同時間內,絕對可以"遠遠超過"你在傳統直銷或其他行業的成績!

     

    (註一):這個現象,在每個禮拜五下午三點結算時,都可能發生在你身上.

    比你晚註冊的準會員升級成正式會員後,若你在當禮拜結算前沒有變正式,

    將會取消你在它上面的資格,即使你下個禮拜升級,你也是他的下線.

    這樣子對大家才公平。這現象我們就稱"火燒摩天樓"

     

    後 記:

    當初我加入成正式會員,這時間只經過7天,不過其實我加入後的第2天我就知道這是我要的了,因為我以前有全心投入經營過賀X芙3年多,維瑪把我在'賀'經營時遇到的困難完完全全的全部都排除掉了,我都不知道還有甚麼問題可以阻止我前進的,至於為什麼會用到7天,是因為我在市場賣衣服,我收攤銀行也收攤了,一直沒時間去辦金visa融卡,因為我沒信用卡,才拖到7天的,12/1升級到今天4/26號,兼職每天花約3~5小時在宣傳EDM引導會員,目前底下正式會員1百多人準會員3千多人,而且都還在迅速倍增中,所以,親愛的朋友,若你有幸加入了這個事業,請仔細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下定決心,一定可以在Vemma成功的!!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決定自己未來的變化,選擇 :

    1.用生命與時間幫人打工一輩子

    2.用時間 換得一生健康與財務自由


    你的上司跟你說:好好幹,兩年後我承諾幫你加薪到20萬…
    可是 很多人這兩年內沒有放假也會下去拚…

    請仔細的想一想~
    你真的會願意為老闆的一句話拚命,失去自由及陪伴自己心愛的家人就這麼過一生??…



    今天,就這麼一個機會!

    讓每個人都能簡易上手,累積自己一生的財富,您有興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