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維瑪就是幸福的!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D15D3C39BA6346762B33C37DA1D38CF  

    昨天有位老闆來找我的老闆~

    最近我的老板沒跟這位老闆拿貨所以就過來推產品了~
    那位老闆也蠻煩的一直說說說個不停~
    然後想到維瑪了~對自己說還好我進來維瑪不需要說服不用面對拒絕
    最好的是在家聽課不用出門上課還是免費的~你要倒立聽,躺著聽隨你喜歡~呵呵
    突然間想起一位朋友~他每個星期要出國(新加坡到馬來西亞)聽課~
    雖然不遠但是還是有點累的~加上還要交通費!也是一筆的費用~
    在維瑪就是幸福的!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達到我想要的夢想~

    證明給人看我是對的~
    我要的是辛苦一陣子幸福一輩子
    謝謝夥伴的幫助和你們的加油打氣~
    我會堅持到底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