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網上運作直銷),將成為新的創業熱潮。           

電子商務(網上運作直銷): 

 

一、充分發揮最新先進的網路優勢,足不出戶,就可以把生意做到全國,全世界。可以同時和不同地域的人進行溝通。 (省時、省力、效率高。)

 

二、每天都有網路課堂和視頻會議,從業人員可以很方便的接受培訓。 (省力,不給經銷商造成會議方面的經濟負擔。)

 

三、可以邀約全國各地的朋友到網路課堂聽課。 (徹底粉碎地域概念,市場拓展通道通暢。)

 

四、創業前期的投入可以降到最低,幾乎相當於零投資。 (真正是普通人的創業機會。)

 

五、網路上的大多數文字資料和視頻資料都是免費的。 (經銷商沒有這方面的經濟壓力,可以輕鬆創業)

 

六、電子商務,有電腦的地方就有人參與。 (市場發展比較均衡。)

 

七、電子商務的團隊意識較淡,組織結構更為靈活自由,相容性強,存活率高,發展速度快,成功率高。 (如果做兼職,電子商務比直銷更為理想。)

 

八、銷售和團隊的有機結合,從根源上杜絕了打折現象,做到了真正的公平競爭。許多多年從事直銷的人都吵累,身心疲憊,我想這與上面八個方面的因素不無關係。電子商務正在威脅到直銷公司和直銷商的利益。直銷做的是眼前的市場,而未來的市場正在被電子商務悄悄的佔領!

 

但是普通的電子商務公司國家是不允許建立龐大的團隊及多層次行銷方式。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直銷公司邁向電子商務的高速工具,借用先進工具整合市場。

 

各直銷公司的總裁和經理們,各位經銷商們,你們意識到了嗎?你們覺察到日漸逼近的威脅了嗎?

直銷人都是觀念意識很前衛、很優秀的人。但直銷誕生在工業時代,多採用的大多都是工業時代的手段。而現在是資訊時代!直銷人什麼時候才肯用最先進的技術把自己武裝起來呢?

 

一個新事物還沒有被所有的國家承認和接受,還沒有被許多的人接受,另一個新事物又浮出水面。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這就是資訊時代的特點!

 

直銷加上互聯網的直銷E化模式將成為新的創業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