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28 Wed 2012 09:29
  • 在台灣月入百萬的獎金制度(最高週薪可高達3.5萬美金) 唯一每週發薪水的公司!!(文章出自力文)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73.jpg 

    有企圖心的人請耐心看完

    在台灣上班族月收入才兩三萬?
    在台灣想快速賺到錢?
    還是你是打工族、擔心大學畢業沒工作的學生?
    或是賺的錢永遠不夠花?

    窮爸爸富爸爸都推薦的合法快速賺大錢模式
    在台灣剛起飛~(台灣區開放一年目前已幫助不少人月入一、二十萬)
    在台灣該如何快速存到百萬元?

    先來了解一下

    什麼是VB?
    VB:VemmaBuilder網路快速賺錢系統
    VB是一套專為想要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者,量身打造的網路自動行銷系統。這是一套簡單操作、人人都能使用、且已經證明有效、24小時為您工作的網路好幫手,這套最先進的線上創業系統有頂尖的網際網路行銷專家和在家創業人士作擔保。
    您不必建置一個網頁,不必送貨,也不必建立商家帳戶。您甚至還沒搞清楚狀況就已經先賺錢了。VemmaBuilder網路快速賺錢系統就是這麼容易。不需要經驗。只要動動滑鼠,剩下的交給我們一流、有創意、專利申請中的技術就可以了!

    打破傳統直銷制度,採改良式的雙軌制度

     加入後就會有下線開始幫你賺錢了!!!!!

    我們每分鐘都會有人從世界各地加入VEMMA成為會員~也會成為你的下線

    67c4cc42fc0fef045c95dc9d92f096e5  
      

    軌獎勵計劃的基礎。簡單的兩個團。即A團隊和B團隊。 由於只有兩個團隊,當新成員一個接一個地加入到下線時,就會產生興奮感,會幫助更多人從積分中獲益,並在獎勵計劃中產生更強大的桿作用。這個計劃你不但可 以從自己的銷售額中獲得佣金,而且還可以從你組織下的其他成員的銷售額獲得獎勵 一 無論是誰 完成了銷售,即使是你的上線安排在你組織下的成員! 當你簽約成為一名會員,獲得了至少一套維瑪營養計劃的自動配貨服務定單時,你將立刻獲得一個維瑪商務中心( V B C ) 和一個免費行銷網站。你將會被自動地安置在你的推薦人的兩個團隊之一。然後,你就可以集中精力建設你的一個團隊或兩個團隊,並享受你上級招募的新成員和新 客戶的溢出。 維瑪卓越的獎勵計劃是按每週支付,這樣你每週都有機會獲得獎勵。你的月度自動配貨服務定單將計算5週的合格會員資格:包括訂單簽訂的一週及之後的四週。 

    我們每分鐘都會有人加入VEMMA成為會員~也會成為你的下線

    954a171ff3ec05567d9b48da4be4eef6  
      

    我們免入會費 購買產品就可以經營這份事業

    有一盒、四盒、六盒、十八盒(18盒=金級會員週薪3.5萬美金,收入最高) 

    每週領薪水~從美國發獎金

    (會有19天工作天~當週星期五發薪+19天~匯錢至您的戶頭)

    選擇你想過的生活~~決定你的未來收入~

    1-18

    請放一萬個心~~~加入後你不會是單打獨鬥~

    我們~~有完整的線上會議室以及教學流程~

    我們還會有完整的團隊隨時在線上輔助你

     

    假如你沒有做好月入百萬的準備

     

    請不要馬上升級為正式會員

     

    假如你不想賺太多錢~~也請你不

     

    馬上購買18盒成為金級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