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emma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事情快樂做。(感謝雅惠分享)

 

 

今天是我一生最快樂的日子.以後像這樣的日子只會越來越多,因為我一步一步的走向了自己的夢想,記得我上一篇的日紀是因為紗紗姐的功課,讓我檢視了自己的夢想,自己想要的東西,那時我說了我要給自己一個三個月禮物,,如今在今天我做到了,送給我自己一個堅持了3個月的一份大禮,那就是在今天我升上了成功教練,我好高興哦,謝謝G聊所有的夥伴給我的祝福,謝謝一路上幫我的人.


其實在今天的日子一定要很多的夥伴想說,為什麼這麼棒.其實我當初一樣想過.看著別人,想著自己,我在想別人可以的我為什麼不行,別人3個月可以做到的,我只要6個月一樣可以.我給自己比別人多一點的時間,一樣可以成功,在這成功是一軰子的.宜芳不斷的給我說平常心,我就讓自己不要想太多,只是儘量的把5件事做好.儘量的把教練宜芳給我的功課完成,就是這樣,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其實在今天零晨時我就知道自己上了成功教練,雖然有一點累(因為女兒在發燒)可是我都睡不著,好高興,這種事可能沒辦法平常心吧,就是高興,今天一天想著一路上經營VEMMA的過程,我真的想到有點想哭,我不是沒有遇到難關.有.可能比大家都還要多,看著現在的我,大家一定不會相信我當初真的什麼都不會,連打字都慢,雖然現在一樣沒有很快.可是我一直想讓自己進步
,想著自己要成功,

 

 

 

一路上的心酸,在這個日子都不見了.想到之前我真的什麼都不會時,宜芳用著遠端教我,可是
一次怎麼可能就會了,可是我又不敢在問,我怕宜芳會說我很....................,因此自己總是一直重覆的做著一個動作,一直做,做到上手,在往下一個步驟,這個就是大家在VEMMA說的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但是當時我卻沒有快樂做,因為我認為好難哦,可是我就是一鼓堅持的心,走了過來,因為我一直認為在這才可以讓我成功,而且我一直一直的和自己說.,我一定要成功,為了我的寶貝,

 

可是一樣我有了困擾,有了難關,有了,,..............這都是大家都會遇到的問題,可是大家可以和我一樣走過來嗎????我常和我的準會員說,在這沒辦法成功的是你自己的問題,我是一個電腦白癡,到現在一樣不會的一堆.可是我讓自己只要教過的就一定要會,你們有嗎?你們有想要改變嗎?還是一定要別人成功了你才要.那你肯定一樣不會成功

給自己一個希望,讓自己有一個目標,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快樂做、堅持做,就可以達成目標 ,這是我在這段日子的一點想法.因為我真的認為要快樂的做,才可以堅持,以後我一樣會有困擾,會有難關,但是我相信我一樣的心情一直走下去,我就一定會成功,在VEMMA我一直深深的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成功
最後我要在一次感謝宜芳和源隆大哥一路上對我的幫忙,G聊全部同仁對我的照顧,我真的很感謝是在G聊這個這麼好的環境,很感謝宜芳.源隆大哥,在這個日子還是想到要謝謝他們,希望他們沒有讓我煩死,還有一位我的夥伴,他應該自己知道,我真的很感謝他這後日子的幫忙,這段日子的鼓勵,謝謝你了,

 

在來我要感謝我所有的夥伴,亦千,愛咪,振寧,麗娜............................全部的人因為有你們的信任才有今天的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一樣有你們一起陪伴,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在這成功

最最後我在感謝一下我們的最高總裁,keven.vicky還有給我鼓勵的紗紗.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這個這麼好的環境

我現在真的想說的事.我好高興哦,我真的好愛大家,好愛你宜芳不可以愛源隆大哥,不然宜芳會生氣你們一直的幫忙真是謝謝了,希望未來的日子你們可以一直的教導我

 

在寫文章時有人升級了,這是怎麼回事,哈哈這個月有5個了

 

 


真的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快樂做、堅持做,就可以達成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