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領到第四筆獎金囉!!感謝淑鈴(sheleen)分享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第四筆獎金,1452元!!

    因為行政手續問題,維瑪公司的獎金發出時間,都會比實際產生的時間晚上19天,但只要持續工作,每週都會有獎金固定出現喔!初步算了一下,我四月份的收入總共約為8500元,包含快速啟動獎金、安置獎金和額外的VB獎金(之前的文章有分享過,有150美金喔!),而且聽說隔週就有機會再領一次,我只要再努力一點一定可以的!

    很多人會認為這種類型的工作收入不穩定,但有個優秀的領導人分享了一句話:「不是沒有穩定的收入,而是你沒有穩定的做到每天該做的事。」

    現在完全深刻的體會到這個道理,每天都固定做完安排的工作量,收入果然穩定進來,而且是越來越多喔!加油,離82.5萬的封頂獎金又更近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