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mmabuilder火燒摩天樓果然威力無比,有圖有真相,先讓你看到成果再加入,就是這麼簡單!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樂.jpg 

    本週真是精采的一週!!

    最要感謝的是Jack,先知先覺的他評估一週,馬上看懂維瑪商機升級加入正式會員,接著趕緊通知這段時間以來我所累積的還在觀望中的準會員,告知他們的旗下已有認真的會員加入了,要趕快在週五3pm前升級卡位以確保上線有利位置,否則就將失去這位有潛力的下線幫他一起累積積分與獎金了。

     

    火燒摩天樓果然威力無比,有圖有真相,先讓你看到成果再加入,就是這麼簡單!一下子三位分別來自新加坡、澳洲、台灣的準會員紛紛升級為正式會員。哇,我赫然發現自己竟然已經開始在家經營起跨國事業了,維瑪透過網路行銷無遠弗屆的威力果然無法擋!

     

    Jack,我也跟你一樣,還沒等下面的人火燒就看懂自動升級了。不過沒關係,這表示Vemma確實可以經營,因為茫茫網海中一定會有先知先覺者(如你、我)作為引子,帶出後知後覺只欠臨門一腳的準會員升級,至於那些不知不覺者,就屬於大數法則下的自然淘汰,不用覺得可惜。

    各位正式夥伴,維瑪不是加入後在家不工作就可以天上掉餡餅喔,全球華人市場正等著我們,雖然我們素昧平生,但是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同奮鬥,共同打造健康、財富、自由兼得人生的創業夥伴。

    既然我這個兼職維瑪,今年7月中加入,還在學習階段,開始宣傳不過2個多月的新手教練就能做到,當然你也能!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輸在猶豫,贏在堅持!成功是屬於看懂商機,開始行動並能堅持到底的人,教練與你們共勉之。

     

    提醒各位別忘了去上線上正式會員訓練課程喔,我不是你們的老闆,從現在開始每個人都要在家學習自己當老闆,對自己的事業負責,改變當員工的心態,事業是你自己的,不要抱著對教練交差的心理喔,加油!!

     

    截圖說明 :

    我的組織截圖--橘色橫條部分是我本週的4位直推,恭喜他們!!

    姓名藍色部分是我的準會員,姓名黑色部分是其他上線群幫忙找進來的準會員 。

     Vemma是個真正落實上線幫助下線的事業喔!

         1001118截圖1.JPG  

         1001118截圖2.JPG

        1001118截圖3-3.JPG  

    注意到了嗎? 剛加入的澳洲正式會員Tingting已經迫不及待開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