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为何,力文我要选择vemma?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今天我再和一位伙伴在skype里聊到这问题....

    这也让我重新在评估和回想一下,为何我要选择vemma?

    为何我不选择别的公司?别的商机?

    赚钱有很多种,为何,我还是要选择vemma?

    我现在在英国的中餐馆上班,每天工作大概12小时.

    扣除了搭车,做家务睡觉,基本上也剩下不多的时间...

    一个星期工作6天,休息一天...这样的工作表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寻求改变,寻找创业的机会...

    有人和我说,你现在的职位有多好多好,人工高,又不辛苦,怎样怎样的...(毕竟我在公司工作了大概六年多)

    什么吃不饱但饿不死之类的话....但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为什么呢?毕竟我还是帮别人打工,还在帮老板赚钱,还要看脸色,同事之间纠纷也少不了...

    而且,英国餐馆的生活是:有做有钱,没做就没钱,手停口停...

    在外地工作的伙伴有这样的经验也知道,离乡背井的生活也不好受...

    我不想离我家人太远...力文是来之马来西亚的.

    我爸妈已经50多岁了,他们只有我一个儿子,我还有一个妹妹,不过年纪还小...

    我爸妈从没出过别的国家旅行.爸妈朋友常问到,你儿子在外国打工应该可以赚很多钱可以让你们去游玩呀这类的话...

    爸妈听了也难过,可是他没不想我难过,所以没跟我说...这是我妹妹头头和我说的

    因为我没有这能力.....

    可是如果他们有事,我又不能在他们身边...

    记得在2009年,我亲爱的奶奶突然病逝了,而我却因为我签证的问题不能送我奶奶最后一程...

    我不想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不想我亲人有事时,我再为了我签证的问题而不能回去陪他们...

    每天我要要工作时间12小时+1小时搭车+1小时洗澡做家务+5小时睡觉=19小时

    剩余的五小时就是看看戏,打打游戏机或和朋友出去聊聊...而且大家别忘记,我剩余那五小时是晚上12之后的五小时....

    这样的生活,你们会要吗?

    身体也一天比一天差,为什么呢?没时间调理...下班了已经是半夜,谁还会开门做生意呢?!?!

     

    我不想在过这样的生活...我也想让我爸妈过好一点的生活,可以出国旅行,

    可以区别的国家走走...所以我要改变!

    这后我遇到vemma...我遇到我的教练宝玲...

    教练很细心的给我引导做edm,部落格和宣传...有时候还特地早起床等我下班上线继续引导我

    因为我们的时差关系,所以教练有时候为了引导我而熬通宵呢

    谢谢教练宝玲对我的教导^^

    还有就是美味可口的vemma产品了...

    一个月的产品,让我上班不在打瞌睡!每天只睡5小时,也能迅速恢复体力...

    去年我回国有做全身检查,报告出了,胆固醇过高,尿酸高 !!!

    天啊,才二十几岁,胆固醇过高,尿酸高!!!真的真的吓死我了...

    不过一个月的产品,胆固醇和尿酸指数恢复了安全的水平啦!!!

    这真的让我万万没想到的!!!而且我也瘦了5kg呢^^

    我也算是网赚的能手,几乎网上的80%网赚我都接触过,结论都是有做有钱,没做就没钱!

    我能可将我每天所剩的5小时去做一个能让我赚找回健康,未来的财富,陪伴家人机会的创业工作,

    而且能打造我个人永久性的被动收入,我怎能错过呢?

    我已经浪费6年的时间在餐馆了,所以我不想在浪费我的时间

    所以我选择vemma,我相信vemma可以改变我的生活,实现我的梦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