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

 搜尋引擎可以讓網路潛在人選,增加直接找到您Blog的機會。

[全球主要搜尋引擎]

廣告文保持5個重點:

  • 一句話 就好 不要長篇大論
  • 講重點~直接明白 不要拐彎抹角
  • 超連結只需一個 連結到您的EDM
  • 不可提及VEMMA或者使用VEMMA商標
  • 請在廣告文之後 加上網路禮貌用語

廣告文請自行設計,也可以請教您的成功教練,或是可以使用範例如下:

我的電腦不只幫我花錢,還能幫我賺錢!!

一天二小時 上網加薪 不求人!

90天免費居家網路創業>>> EDM網址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請將此文刪除,祝版主事事順心

友情提醒:平時貼文時會常看到一些別人的廣告文,養成蒐集廣告文的習慣並改編成合適自己的,需要時方便使用。

2.設計好自己的廣告文後 就可以開始到各個Blog留言板 拜訪 張貼廣告文

此外,使用BLOG開發的額外好處是,您張貼越多的廣告文,會不斷累積PR值,讓您的網站在搜尋引擎的排名上逐漸提升後,網站將會越來越容易被網路上的訪客主動搜尋到。

3.不要只在同一個網池釣魚

請先找一個Blog後,申請專門用來貼廣告的帳號練習,每當一個Blog社群網站若超過500貼,務必換下一個Blog宣傳,網路市場非常浩大,千萬不要只在同一個網池釣魚,當您已學會如何貼文的基本功夫,也不忘尋找更多方向開發,讓新人有練習的地方。

[台灣各大BLOG入口]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引用自starvemma - 搜尋引擎可以讓網路潛在人選,增加直接找到您Blog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