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話一句,有圖有真相!

 




這是上週的獎金明細,連我自已都有一種作夢的感覺......但這是真的,它真的發生了!

為什麼感覺像作夢?很簡單,以前上班,做的要死要活,月收入六萬,但是我沒有假日,連週六、週日都在接案子,每天累得像條狗,用健康換現金,變成我的基本認知。

但是經營維瑪,卻是用時間換取健康與財富,願意投入的時間愈多,回報也愈多,

維瑪是一個人人可以做到的事業,只要願意認真經營,跟著團隊的腳步,每天持續地堅持下去就可以了!

你不需耗盡體力、心力、腦力才能賺得一些固定的死薪水,你不需要對誰唯唯諾諾才有升官發財的機會,

你不需要在棘手的辦公室人際關係中求生存,你不需要為了上司定下的“不可能任務“搞得快要圓形秃!

你只需要很簡單地落實每天要做的五件事,你只需要一顆單純堅定的心,相信你已經看到的,再分享給其它人,

同時做點白日夢,常常想想你對未來的夢想與生活,這樣就能賺到錢!這不像在作夢嗎?還真的很像,而且還是美夢成真!

這七週我也是這樣傻傻地做,花了兩個星期搞定部落格和 EDM,並且熟讀成功方程式,與上線保持聯絡,

在聊天室認真爬文,吸收大家的心血結晶,偶爾幫忙回答問題,督促自己早日進入狀況。

小菡也是會有挫折之時,能經營維瑪的晚上黃金時段常搞不定兩個小寶貝,

尤其是1歲多的妹妹,常常因為媽媽溜去做維瑪而哭醒,一哄就是一個多小時,

但是,這些障礙都是可以超越的,因為維瑪不是一時的事業,而是長久的事業。

一時的不順利不能當做放棄的藉口,而是要利用複利的觀念,持續經營。

想想,就算經營得再慢,五年後的收入超過40萬並不是難事,一般上班族要從5萬加薪到40萬還真的是有夠難!

網路事業就像翻撲克牌,目前小菡只是先翻到好牌,還沒有翻到的夥伴們請不要心急,是你的遲早要來,只要你不要先放棄了就行!

另外是小菡會將短期目標寫在紙條上,每天早晚各唸一次,必且將之圖像化,為什麼呢?

因為小菡相信潛意識的力量!

小菡看過一本書,叫做『操控潛意識 訓練更厲害的自己!』,裡面提到,你的顯意識佔你大腦的3%,簡而言之,是3歲的小孩,你的潛意識佔你大腦的97%,是97歲的老人。

所以你的顯意識才會做出看似合理其實錯誤的判斷,而你潛意識的能力則遠高於顯意識,問題是大部分人都不願意去使用它,也不知道如何使用。

其實讓潛意識幫忙你最好的方法,就是透過你的感覺與腦海中的圖像與他溝通,

潛意識是24小時不停工作,只要你給他明確的訊息,他就會幫你想辦法完成!

也只有潛意識有能力運用你的能量,幫你達成任務,而你則不需要用3歲小孩子的邏輯思考去質問潛意識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你的質問會干擾潛意識,一點幫助都沒有哦!

在小菡加入維瑪之前,小菡在紙條上寫下的心願就是:月收入超過3萬以上、同事們都超好相處、工作時間能配合我白天照顧小孩的需求、工作環境舒適、工作穩定、工作內容要我能夠應付且有成就感...

乍看之下,小菡的心願實在有點難,尤其以顯意識來判斷,他會直接告訢你:『不可能,你在作夢!』,

結果,沒隔幾天,小菡就遇到維瑪這個事業了!而維瑪這個事業竟然完全符合我的要求,是不是很有趣呢!

經營維瑪後,我想說,再來寫一張心願吧,於是我寫下:第一個月,週薪一千元,第二個月,週薪兩千元....,結果,現在經營第九週,目前所領到的獎金己經遠遠超出目標!

可見,有目標真的是成功的第一步哦!

好了,我要來去做維瑪了,如果你也對維瑪事業有興趣,請花一點時間瞭解他吧!

 

文章轉載自blog.xuite.net/moonlightlady/go/40740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