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倍增~我一次领到2笔奖金

 

星级白金主管(总经理)

 

 

33000+2178+660+693+82500=119031元/周奖金

好开心破自己记录的收入~ 谢谢Vemma 更爱你VemmaSTAR D团队全体伙伴让我们一起迈向更棒的目标努力!

2011 /05/19/在团队努力经营下一直到第20周期,阿威我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我达到了vemma主管(总经理)等级位阶确认(法定4周100循环) ,在第24周我获得vemma主管(总经理)等级奖金确认发放. 本次4周循环数103循环.

还记得上次第一次达到星级白金请看http://tw.myblog.yahoo.com/vemma520/article?mid=1233&prev=1236&next=1211&l=f&fid=6

还不到2个月的时间倍增真的是全球最棒的投资~但倍增却是要花费你最贵的东西" 时间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不是吗!

 

朋友我温馨跟你说:秘密心之路不是很难走, 因为我们有系统而伟大.

 

感谢VemmaSTAR亚洲最大最有规模的团队带领着我们, VemmaSTAR你是天生领袖 .感恩感谢你!我爱你!!

也爱你们VemmaSTAR D团队每一位认真的维玛艺术家.

伙伴们跟上来因为已经很多朋友都感受到这么棒的"秘密心之路"旅程, 因为你值得!! 太棒了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