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17 Tue 2011 01:46
  • 恭喜棋哥替自己加薪67930元!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恭喜 VEMMA Neil祺哥 在2010年11月替自己加薪 67930元 (謝謝棋哥的分享)

    心血來潮,算算上個月總合,Neil祺哥 一開始並不在意有沒有獎金進來,我只知道做就對了。

    傻傻的做,既然美商VEMMA是一間正派經營公司,也幫助過很多人賺取財富,

    Neil就放心傻傻的一直做下去,自然就有獎金流進來。

    雖然還有其他夥伴在更短時間內這個數字。但一個月加薪六萬,如果是你花一年時間才可以達到,你要嗎?朋友

    2010111.jpg
    2010112.jpg
    2010113.jpg
    2010114.jpg 


    Neil經營七個月,白天上班,白天上班也上了一年,但沒有加薪,我覺得不意外。

    我只有慶幸,我有我自己的事業。

    各位夥伴們,盡力做就對了,沒有時間讓你在摸索平估了,要改就要變。

    聽到很多朋友為了白天上班抽不出時間,而忽略了自己的事業,只為了賣命的幫老闆工作,Neil感到可惜。

    別把一生奉獻給雇主了。想辦法利用雇主的薪水來成就你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