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衝.jpg    

    致富新戰場,十年大爆發---網路創業

    越來越多的SOHO族 ﹝Small office home office﹞掘起,因為資訊結構的改變讓他們越來越符合專業與自我負責的時代需要!

    SOHO將是一股無法阻擋的時代潮流,如果你不跟著時代潮流就可能會被淹沒,因為已經越來越少公司,會願意為你的一生負責,


    只有你自己可以為自己負責。

     


     

    你必須為自己賺錢,為別人賺錢永遠無法致富

    保羅傑帝(J.Paul Getty)的”如何致富(How to get rich)”書中提到的第一個致富之道:你必須為自己賺錢,為別人賺錢你永遠無法致富

     

    學習富爸爸的創業精神

    建構屬於自己的vemma維瑪網路事業 現在真的正在是時候!
    免費報名體驗創業系統90天!給您帶來不一樣的美好嶄新的錢景!

     

    採取行動,大膽一博的人,有時成功有時失敗,但是什麼都不做的人,註定失敗.


    全球趨勢大師梭羅說:全球化時代,知識是成功的關鍵,勇敢是成功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