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给各位维玛的伙伴们,你今天有P的吗?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m218715568.jpg  

    给各位维玛的伙伴们,你今天有P的吗?f_1010601_1.gif  

    如果:

    • ·         今天你有少过2P

    你要问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

    • ·         今天你有4-5P

    你要对自己说今天的P刚刚好,但还不够!

    • ·         今天你有多过4P

    你要对自己说因为我有做教练给予自己的功课!但我不能就满足自己的现况,要继续加油!

     

    其实对于网络行销,时间很重要

    • Ø  但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à很多P
    • Ø  但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à很少P
    • Ø  但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à不好意思,这是一定的!没有P

    为何我会这样!!!是不是那里出错了!是不是还有其他的事我没做好??!!

    到底何时标图,贴文是最佳时机?!何不赶快问一问你的教练。。。

     

    教练给你的功课,你完成了吗?

    其实教练就像你的顾问一样,尽他所能帮你解决一堆的疑难杂症!但他们其实没有义务这么做,因为他们没有领你的薪水!可是,他们却愿意牺牲自己的时间,心思在你的身上教导了你!如果你有这么一个这样的教练,恭喜你!这是你的福气….你应该时常主动联络他们吸取他们的经验,而不是等他们来找你!试想如果他有几百个会员,他怎样一个一个询问你们的难题?!

    所以如果:

    • Ø  你的P不多

    要问自己,教练给你的功课,你完成了多少?!

    • Ø  你的P4-5

    恭喜你,你有依照教练的指示完成功课!但请别得意。。

    • Ø  你的P超过4

    恭喜你!!你毕业啦。。。赶快向你的教练致谢吧!!

    但,请切记你不是每天都有这样的成绩。如果你没跟紧紧教练的步伐。。你还是会回到原点。因为网络行销时时刻刻在变化着,只有不断的提升自我,才能步步高升!

     

    最后,维玛的关键就是在于复制。。复制再复制!你无需自创新招,因为这只会浪费你的时间罢了!这个工作就留给我们的大老板。。BK 和他的团队吧!我们只需跟紧教练的步伐就能做到最好的!!再此。。我也要感谢我的教练。。JIMMY!谢啦。。。师傅!  

    20086617574558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