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創業 到底是真的 還是假的?

網上創業是真的還是假的?首先我們要肯定網路是能賺錢的(要不怎麼那麼多商家在網上做廣告等等呢)。
 
您也一定經常收到和看到網上賺錢的信息,或許你一看到這種賺錢方式就很反感。但是你知道為什麼你天天在論壇看到這樣的帖子嗎?為什麼你天天在Google、MSN、 Yahoo上收到這樣的信息嗎?為什麼你的郵箱經常收到這樣的資料嗎?答案只有一個:從事這個行業的人很多。為什麼這麼多人在從事這個行業啊?他們吃了飯無聊嗎?答案肯定不是。他真的可以賺錢嗎?答案:肯定有賺到錢的,肯定有還沒賺到錢的。
 
 
賺到錢的人是怎麼做的呢?為什麼有人還沒有賺到錢呢?懶漢!只是沒有搞過網路賺的人。他不知道怎樣賺錢,也不太相信或懷疑網路賺錢的真實性。所以他雖然每天上網,可都是在網上看看新聞、玩著無聊的網路遊戲,看電影、小說,聊聊天等。看到網上關於誰賺了多少錢,也曾想試著在網上尋找賺錢的方法,但一直怕受騙,沒敢跨出成功的第一步。所以至今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浪費了不少時間,甚至對賺錢失去了信心。
這裡所凝聚的是無數網路精英的心血,在往下讀之前,請先讓自己浮躁的心平靜下來。用心自問:在你生命中,真正想要得到的是什麼?
加入這裡,你會每天浪費掉1-2個小時的時間,你將會沒有充分的時間看電視、喝茶、打球……
 
加入這裡,你將會在幾天的學習以後得到持續的收入,可能數目不菲,這要看你的付出。
 
加入這裡,你將會在以後的生活中發生一些變化,積極、熱情而富有愛心,但願這是你想要的。
 
我知道你很累,因為沒有人不累。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目標奮不顧身的“累”無論你使用高超的手法和技巧,還是卑鄙的手段和伎倆或者勤勞的工作和實幹,這一切都是為了經濟!因為任何一個目標都需要經濟的支撐和維繫(包括親情,友情,愛情還有同情)這是一個不可否認的事實。
 
所以說,只要活著就會受到經濟的牽累。是什麼原因造成了你現在平平的生活狀況?當然你可以舉出無盡的理由來解釋。實際上都是可悲的思維定式造成的。
 
生活的不同就來自你對新事物的想法和態度,我挑幾個有代表性的,你看你符合幾條?
 
1:認為騙人。(不去研究,直接下定論。一錘子砸死,導致喪失機會)
2:遲疑。(思想鬥爭時間過長,遲遲不下決定。把新聞熬成了歷史)
3:研究。(很有興趣的從學術方面研究其理論,闡述其觀點,放棄實踐)
4:詢問。(對於別人不知道的東西往往得不到正確答案)
5:別人說?(別人說的真那麼重要嗎?)
6:有難度。(所有商業機會都是早期比較賺錢,因為很多人不知道。等很多人知道了,難度不大了,你已經出人頭地了!)
7:這個和那個差不多(類似的東西很多但你要看到本質的不同)
 
放棄你的種種理由吧!為什麼不試著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從而實現大幅度的經濟提升呢?現在機會又在你面前,而能不能把握,敢不敢嘗試就看你自己了。寧可明明白白不做,也不要糊里糊塗錯過八十年代初,擺個地攤就能發財,可很多人不敢。九十年代初,買支股票就能掙錢,可很多人不信。 二十一世紀,開個網站就能賺錢,可很多人不試。
 
如果您想改變您的生活,如果您想提高您的生活質量,開個網站,網上創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