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夥伴龍哥晉級至星級白金領袖,單次進階獎金1,000美元,台幣33,000元!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2011年第16週(20110422)恭喜vemma龍哥晉級至星級白金領袖,單次進階獎金1,000美元,台幣33,000

 

要達到星級白金領袖的條件是連續兩個法定四週各75循環,龍哥達到了,朝下一目標前進!!

vemma龍哥白天上班,假日讀書,只有晚上有時間,vemma龍哥去掉看電視、玩電玩的時間,專心來經營VEMMA事業,已經慢慢看到成績了,而且是完全徒手做,不買廣告、不買關鍵字...,你也可以跟vemma龍哥一樣,利用瑣碎的時間來經營,就可以賺取你理想中的財富,讓我們大家一同邁向健康+財富+自由三者兼得的生活。

大家加油!我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