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會員必讀重點:
[VEMMA線上研習會-中文簡報創業說明會]

將讓您清楚的看見通往VEMMA事業的成功之道,再次深度認識公司.商品.制度.系統,並讓您知道成功路上所具備的條件,最重要的是此課程將為您的事業奠下穩固的基礎,協助您平穩的邁向成功的第一步!VEMMA是個100%居家網路事業,所以說明會也是在網路上進行的喔!

參加資格:準會員.正式會員 課程內容:分析VEMMA趨勢、公司、產品、制度、系統、時機

2011年7,8月份課程時間: (請提早半個小時進入 以免 "塞" 線)

每周二 晚上 20: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周三 早上 10: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周三 晚上 20: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週四 下午 13:3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周四 晚上 22:3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周六 早上 10: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周六 深夜 24: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每週日 晚上 21:00 [台北.吉隆坡時間] 8/14除外

了解才會有信心!有信心才會做得好!如欲參加請與David聯繫。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尹潔2012年44週晉升白金領袖,週薪突破3萬3之當週獎金進6萬台幣「記錄」ho ya~

 

blog盡半年沒更新了>_<(在此對關注我的夥伴及朋友們說聲抱歉)

自從我家大女兒小貓幼稚園放暑假開始到現在上小一,尹潔忙的暈頭轉向。啟蒙對一個學齡前的新生非常重要,尤其關乎未來人格自理的定局。

因此,家庭第一!是尹潔必要的考量,閒暇之餘才能經營我最愛的vemma(雖然我沒有閒暇之餘,而是擠出時間經營)

但是vemma讓我做到了!^____^

 

相片

  • 時間能證明,我更堅持證明我自己

外子最近工作不是很順心,原因是當員工的他,被一位比他資深的老鳥覺得地位不保,想辦法要讓外子沒工作。因此外子酗酒回家說道….我只能說工作職場這是在所難免

我問:你有想再去做其他工作嗎?

外子:有,我有一技之長但都幾歲了?這裡沒有什麼就業機會(我默認,這不就是現代員工隨年紀增長最苦惱的?)

經這麼一段波折,外子由衷的對我說:老婆,你做到了!最苦的都走過了。我老婆真厲害!…

接著想想又說:不對!是VEMMA厲害。沒想到VEMMA真的可以….

(最苦的:從尹潔體驗VEMMA系統,到投入經營事業,外子是不支持並且還看"雖"又毒辣傷我心的)…很高興外子認同我的眼光,看到VEMMA給予家庭的美好改變

未來,外子應該不擔心被同事陷害、瞬間無工作段生計…等等。的問題了!

因為,我們有VEMMA幫我們守護家庭的經濟以及健康

  • 家庭第一、健康第一、事業第二。

這段時間,有夥伴問我:

尹潔,你不做維瑪了嗎?尹潔,你退休了嗎?那我怎麼辦?

尹潔的回答是:vemma是我唯一的選擇,最好的。

別開什麼玩笑!Vemma 2012年全球最高收入前25名。第一名我們美國的大上線TOM
他年收入二億七千萬都還不退休,而我的夥伴都還沒荷包滿滿,說退休?太早啦~哈

 

尹潔從不擔心自己投入事業的成果比他人慢。

 

身為女人,能真正完整照顧好家庭;又能自主支配時間為家庭進一份心力…我不怕!因為我選擇了vemma^__^

今年尹潔晉升白金領袖。

感謝vemma,讓我證實「沒有年齡與技術限制,在家兼職創業也能翻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