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維瑪真的是週週發放獎金的唷^^ 恭喜雅雯真的逐步成長 越來越接近夢想囉^^b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007  

    各位夥伴安安,我是雅雯,我目前白天有在工作,晚上邊顧小孩邊兼職維瑪,

    我是去年11月底經由紗紗介紹加入維瑪的,剛開始獎金不多,從零開始做起,

    這真的是積沙成塔的事業,每天一點一點的做,慢慢的累積起來,

    在這過程中,我只是按照團隊的模式,認真經營部落格,每日做到五件事,宣傳不間斷,不斷的學習,

    直到現在,我週週都有獎金,而且獎金比白天的薪水高了,當然感謝上線無私分享,感謝夥伴們的互相鼓厲協助,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維瑪真的是實實在在的事業,從我經營到現在,獎金從未遲發過,而且不怕你領獎金,

    只要你有到達那個資格就可以領了,

    而我只一個普通的媽媽,既無口才,能力也不強,我能做到了,相信各位夥伴也一定能做到,

    大家一起努力,實現財富、自由、健康三者得兼的夢想^^

    51.jpg

    引用自雅雯的文章:http://k0981030245.pixnet.net/blog/post/24302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