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4日與大師有約筆記分享(二)

 

接收了PETER給我們鼓勵能量,重頭戲來了,TOM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THE JOURNEY OF BELIEVING

TOM 一開始就問大家:「有多少人知道你應該要做的更好? 

今天是個改變我們人生旅途的好機會,我們必須馬上做改變,很多人都停在原地不動,為的是什麼?他們在盼望的只是機會。 

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做的,才能夠享有現在的時間自由、財富自由。」 

TOM的理念: VEMMA是個最好的商業機會,我們擁有最棒的公司、最棒的老闆BK、最好的產品、與最棒的獎金制度 

這麼棒的一個系統,如果你真的想改變、想成功,你可以用小小的金額就可以改變你的人生、改變你的生活。

以下跟大家分享TOM提到的八個重點(這八個重點跟我們VEMMASTAR的新人起步課程不謀而合),如果聽話照做這八點,你可以有很大的夢想,你可以有更健康的身體。如果認真使用產品,當別人看到我們所展現出來的健康型態,別人就會使用。 FEEL BETTER, DO BETTER.

跟別人分享我們的故事,這是最簡單的。

1.     DREAM:夢想

How big would you dream, if you know you won’t fail.

如果你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你的夢想有多大就有多大。

仔細想想,你到底要什麼?

我們在VEMMA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要完成我們的夢想。

剛開始透過朋友介紹,接觸直銷,知道可以永續收入的機會。我告訴我自己,我不是最好的、不是第一名,但是我一定要知道怎麼做。如果可以有方法讓我花五年的時間努力就有持續性的被動收入,為什麼我要花四十年的時間去工作呢?

保持現在的狀態,利用兼職時間發展你的VEMMA事業,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比現在的工作,收入來的更多。

DREAM, A BIG DREAM. 勇敢的去做夢,大膽放手的寫下你的夢想。

寫下我們要過的生活、我們要的收入、我們要的房子……..

2.     HAVE THE RIGHT ATTITUDE: 正確的態度~空杯心態 

我們遇到的每個問題、每個困難,都是我們的機會,危機就是轉機。

每個人都會遇到挑戰與困難,重點是你如何克服。

永遠保持半杯水的心態,來學習更多的知識與技能。

3.     MAKE A LIST EVERYBODY YOU KNOW 列名單

列出周圍需要健康、需要收入的名單

如果他,下星期你會有800元的獎金,你願不願意?

4.     LEARNIN TO LEAD A PRODUCT WITH VEMMA EVERYDAY 以產品導向

當我們與人分享產品時,要讓人們知道,我們是用天然的方式、天然的產品來幫助我們有更健康的身體。你每天都會聽到很多人說身體的病痛。讓我們用產品來與他們分享,讓他們知道機會就在身邊。

5.     LEARN TO LEAD WITH OPPORTUNITY. 商機導向

如果我問你們:你認識誰想要賺500-1000美金的?大家都舉手說就是我,這時我們就已經在跟對方分享一個商機了。

6.     SET GOALS 設立目標

你想不想下星期多800美金的收入?

只要推薦兩位1828套裝,左邊一位、右邊一位,就可以有這樣的收入。

我們要成為一個成功的聆聽者,每個人都有需求,我們每天只要做一個任務,告訴別人我們自己的故事。(佛洛依德口誤理論:如果你仔細並耐心地聆聽別人講話,顧客都會娓娓道出他們的「需求」與「關心」的事項)

7年內,我推薦了88位正式會員,只有26人留下來,另外62人告訴我:「我試看看。」但是離開了。但是這7年來,留下來的26位夥伴,創造了165,000人的組織,與每年超過兩百萬美金的收入。

所以我們需要在意那些離開的人嗎?NO! 不需要

我們只要左右各找到一位渴望成功的人就好。

7.     YOU NEED A COACH 需要一位好上線、好教練

找一位鑽石級以上的教練來當你的教練、你的導師,可以不斷鼓勵我們的人。

      TOM用聖經的話語來勉勵我們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未見之事的確據"

TOM"我愛你們.所以我從美國跟PETER從澳洲飛來這裡.就是為了要鼓勵你們.給你們加油.因為我愛你們!"

WE LOVE YOU AND ENCOURAGE YOU.

8.     TAKE ACTION NOW 立即行動

為什麼BRIAN 26歲可以有百萬美金的年收入?為什麼他可以這麼成功?因為他們馬上行動,不是下星期、不是下個月,而是現在!

如果我跟PETER都可以做到,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取決於你相信或不相信。你認為你可以你就可以,你認為你不行那就不行。

 

看的到你的夢想嗎?相信你所看到的,過去不等於將來。

萬丈高樓平地起,我們從打地基開始,一步一步來。

在這相信的旅程中,我們需要什麼?

找你的教練&導師、參加任何公司、團隊所舉辦的活動、準備我們的工具、不斷的鼓勵、為小的勝利建立在你的信念。

 

成功經驗的不斷累積,會提昇我們的相信,而有更大的行動力。

我們都會遇到絆腳時,沒有關係,IT’S OK.

我(TOM)有兩位哥哥,他們不喝VEMMA,現在我一個月的收入超過他們一年的收入了,他們還是不喝VEMMA。有關係嗎?沒關係。

 

給各位最後的結論:除非你相信你一定會成功,如果你有很大的夢想,過程不重要,好消息是你可以做到完成夢想。

用正確的方法,達到你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