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VEMMA維瑪網路創業---讓你聰明賺錢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不只是努力的賺錢 ! 更要聰明的賺錢 !!

    世界上首富石油大王 保羅.蓋帝 曾說:我寧願用100個人1%的努力,也不願用1個人100%的努力。

    您有想過嗎?一個上班族花一輩子的努力與時間總共能賺取多少收入?

    上班族辛苦一輩子的代價,大約是台幣2400萬!!

    [每個月5萬月薪X一年12個月X工作40年=24000萬]

    目前麥當勞在全世界六大洲114國中,擁有超過240000家連鎖分店,

    如果每家麥當勞平均1小時只賣出10份套餐[當然不只如此],每份套餐以台幣100元計算的話...麥當勞1小時的營收=24000家分店X10份X100元=台幣2400萬元

    您發現了嗎!?

    上班族一生的收入可能遠小於麥當勞1小時的營收!!

    麥當勞的成功之道不在於1家店的營業額,而是麥當勞成功的複製了24000家連鎖分店!

    今天,我們也可以透過美商 VEMMA 事業,讓我們有複製自己分店的機會。

    您以及您組織每推薦的一位會員都等同於開設了一家連鎖分店,美商 VEMMA 公司都將回饋您獎金!

    藉由這樣連鎖的在連鎖,讓我們也能擁有不斷倍增自己收入的管道。

    VB 系統是由專業行銷團隊所打造,已經被證實確實可行的居家創業系統。

    認真確實的運用這套系統,必定帶給您真正的健康、自由、財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