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ica收到VEMMA的獎金扣繳憑單囉^^ ~~~假不了的啦!!!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原來我真的可以^^ b ~~~謝謝VEMMA!!也給自己大大的鼓勵^^~  


    ERICA從99年8月底升級正式會員,真正經營VEMMA是在9月份女兒上小學三年級學校開課後的一週開始。

    ERICA不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但我敢大聲說:我是個努力的人~~~只要目標正確,我就會一頭栽進,

    然後~~~看準目標,傻傻的做!!

    從懷疑被騙,到真的領到第一筆4美元~到收到國稅局寄來的扣繳憑單!!  真的啦~~VEMMA是一間正派合

    法經營且穩健快速成長的跨國網路行銷公司.>>>>國家掛保證的喔~~因為要繳稅啦^^哈哈哈。(要扣稅

    還那麼高興喔? 因為不須扣稅的公司那就真的要懷疑是否為詐騙集團或空頭公司囉^^b )

    所以當我收到扣繳憑單時~我第一個想法是>>>原來我真的可以!


    *當了10年伸手牌的家庭主婦,現在可以帶孩子出去玩和買好吃的東西>>>現在我真的可以我自己付

    錢! (我覺得好有成就感,而且還莫名的感動!)當然~VEMMA買單^^。

    *從電腦連skype下載都不會,到學會如何在網路最夯的(非試不可)貼貼>>>原來我真的可以成為電腦

    SOHO一族。這是接觸VEMMA之前從來沒想過的^^。

    *從只會對自己小孩說說話.說故事,到用skype語音通話(剛開始skype別人敲我語音,我嚇到不敢說

    話),直到現在成為VEMMA講師群的一员>>>原來我真的可以經由網路,同時有200多人聽我說OPP

    (還有國外的夥伴^^)~謝謝VEMMA給我既難忘又奇特的人生經驗^^。

    *從99年9月認真經營VEMMA~前些日子收到的[99年度扣繳憑單]顯示:ERICA在VEMMA的四個多

    月期間,獎金逼近10萬!! 哇哈哈,太佩服我自己了啦!也許比上不足,但是對我而言~~原來我真的可以兼

    顧到家庭親情,我也可以開創屬於我自己的事業~謝謝VEMMA!^^b~~VEMMA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