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簡直不敢相信,兼職經營Vemma開工不過兩個多月,我竟然登上了全球頂尖領袖!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vemma | 維瑪 | 網路行銷 | 直銷 | 在家工作 | 電子商務 | 網路創業  

    今天登入VB後台,點入頂尖領袖,赫然發現自己竟然榜上有名,不會吧,還是全球頂尖領袖排行榜耶。雖然是吊車尾上了第33名,不過也是有些與有榮焉的感覺。

     

    兼職經營Vemma,正式開工宣傳至今,算算兩個多月吧,雖然比起許多成功教練這樣的成績不算什麼,不過對我個人而言,確實有重大意義。


    對我來說,這證明了我當初對這個事業的判斷是正確的,雖然初期起步,難免會有挫折,但是哪個事業不是這樣呢? 惟有遵循團隊的指導,歸零學習,持之以恆的做該做的事,就會看到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成功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兼職兩個多月就能成功找到4位志同道合的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業伙伴(新加坡/澳洲/台灣),證明了這樣的創業模式是簡單容易複製,人人可為的。

     

    也讓我更有信心繼續秉持團隊的名言 "簡單的事重複做,重複的事快樂的做 ! "

    持續和各位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同向健康/財富/自由兼得的人生目標堅定的走下去。

     

       頂尖領袖1.JPG      

    頂尖領袖2.JPG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