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恭喜阿越 榮登全球頂尖領袖第三名!(文章出自Eugenia)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樂.jpg  

    哇~阿越本周推薦了七個正式會員! 本周榮登全世界第三名的頂尖領袖!

    本周多添一筆300美金的額外小報酬--VB競賽獎金

     vb競賽圖  世界第三.jpg  

     按月初起計算:

    頂尖領袖第九名.jpg  

     

    維瑪真是太驚人了.. 以前阿越做過傳統傳直銷,至今很難相信維瑪是那麼的驚人!

     

    傳統傳直銷中, 半年要七個都很困難了..

     

    更重要的是,本周升級的會員,阿越幾乎都沒有多聯繫他們,就自己主動升級了!

       

    很多新人都會問阿越,你這些會員都是認識的嗎?

    阿越大聲告訴你們:本周六個不是,全部都是陌生開發,因為維瑪是可以真正做到陌生開發的網路創業!

      

    因為當你有全球的市場,你就不需要去強求身邊的人脈了

     

    真正一個事業要能做的大,一定要能夠做到陌生開發!因為全球的市場,你認識的..也才幾個..

     

    另外一個呢? 是阿越的朋友看到我有成績出來,主動要跟我經營的XD

    這就是維瑪有趣的地方XD  感覺整個不同!   

       

    阿越只是兼職經營維瑪,各位有心創業的人一定也可以的!

    我只有慶幸,我有我自己的事業。

    各位夥伴們,盡力做就對了,沒有時間讓你在摸索評估了,要改就要變。

    聽到很多朋友為了白天上班抽不出時間,而忽略了自己的事業,只為了賣命的幫老闆工作,阿越感到可惜。

    別把一生奉獻給雇主了。

     

    想辦法創造自己事業,讓自己也變成一個雇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