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潔2011年度1~6月維瑪居家創業的每週獎金明細記錄

尹潔有一種習慣…會把自己看過的、走過的、學到的都記錄下來
隔個半年或一年時間 在給自己比對成長多少,我就是喜歡這樣!^___^
是人都有惰性,尹潔何嘗不是?呵呵
但是,尹潔會藉由這樣的方式記錄自己努力多寡,然後比較下自問:

我還可以再做的更好…!?在在檢視後 調整、提醒、自我激勵…
這都是尹潔選擇投入VEMMA居家網路創業;所堅持的心力路程
品嚐起來的滋味…有很妙的甘甜~^_^ YA
以下是尹潔使用Google文件,看著領獎金帳戶上的金額,一筆筆key入的2011年每週獎金的明細:
YININ維瑪居家網路事業2011年1-6月週薪記錄.jpg  
*
尹潔每天穿梭在家庭、孩子之間,也不過是利用晚上時間22:00~24:30來做VEMMA
回顧尹潔從無到有創業初期那半年,~> 2010年度 Yinin半年的維瑪獎金記錄大公開
改變自己!實踐未來美好的生活~尹潔不擔心自己成功速度比人慢
只要我持續做VEMMA,我永不放棄,我也能穩穩的贏在終點!「我相信」
做VEMMA一點也不難~只要落實每日五件事:

1.仔細看聊天室裡的訊息、協助解答、歡迎、問安
2.主部落格每天更新1- 2篇文章 (截圖記錄自己在系統裏的成長狀況)
3.每日宣傳貼文最少不低於300貼 (不含免費廣告、論壇、交友之類的)
4.與你的指導教練(上線)聯絡,跟他做好朋友 (這樣你才有寶挖呀)
5.每天確認信箱,發歡迎信、簡訊恭喜(只需要發華文的部份,國外的系統都幫你發好了)

*
夥伴們~
選擇VEMMA居家網路創業,「你自己就是老闆
你可以決定基本工作沒做完是不是下班!
你也可以決定哪天休假甚至休幾天!」
但!真心的建議:你已掌握了絕佳的趨勢商機,在下定決心之前 請你….
仔細思考…「這家店若是我投資百萬開的」…下一步你會怎麼做 A___A#?
現在~就和尹潔手指打勾勾~(^_-)db(-_^) 約定!
透過VEMMA這麼棒的事業,邁向均富美好的未來!我們相約頂峰見~


文章轉載自vemma-yinin.blogspot.com/2011/08/2011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