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24 Wed 2011 16:52
  • 我為何最終選擇了VEMMA在家創業系統 --高學歷的宅媽惠蘭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惠蘭 I 臺灣.宜蘭 I 宅媽

    Posted in 全球見證分享

    我為何最終選擇了VEMMA在家創業系統   

    其實呢你問我缺錢嗎?
    很不好意思我能這麼說嗎?我真的不缺錢,我的老公是做污水處理的技師,目前的收入一個月大概在9萬,再怎麼不穩定也會有7萬左右的薪資水準,你看到的只是眼前嗎?

    我的學歷vss796586405.jpg
    英國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經濟研究所一年期研究生
    日本千葉大學經濟管理學學士

    我的資歷
    香港英皇(灣仔總部)外匯投資部網路投資分析師
    任職8個月
    日本三菱銀行(三菱集團)境外特聘分析師
    任職4年
    大陸廈門大學經濟管理學系副教授
    任職6個月


    大家好~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惠蘭來自宜蘭,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
    惠蘭原本跟老公一直旅居在日本,98年的10月才回到台灣,因為回台灣生寶寶,很高興12月1日我生下了可愛健康的寶寶。

    在我還沒生孩子之前,我在日本工作,每個月的薪資大約合台幣20萬左右,我的先生也在日本工作,在日本每個月我們夫妻倆的薪資將近台幣五十萬元,一年前為生孩子為了讓孩子可以讓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看到,放棄高薪工作,因為家只有一個,成就再高也只是為了家,不是嗎?所以,當老人家一聲歸家令,我們夫妻倆只好國際搬家從日本搬回台灣,因為,雖然人在國外但是我們夫妻倆真的把心放在家裡……

    我為何最終選擇VEMMA在家創業系統

    我常常說
    創業就像水一樣,當你口渴的時候會不會自己找水喝,還是呆在原地等水自己走過來~~呵呵……如果水會自己走過來,建議趕快去廟裡躲起來……嚇死人

    創業就是水,我現在創業是為了儲備水,因為我不能保證漫漫人生長路,會不會有一天當我口渴時,而我的身邊沒有水,
    就跟保險一樣,你可能幾十年都用不到,但是,為何買保險?預防勝於治療,不是嗎?

    我可能會一生都無憂無慮不缺錢,但是誰知道呢?
    現在很多大公司要精簡人力,常常會聽到一些老員工說,我呆公司一輩子了,立下汗馬功勞一定不可能是我,是嗎? 

    有時偏偏名單上出現的不是別人就是你?為何呢?在任何一個企業只講求價值,員工的價值、企業的價值、未來的價值,沒有任何一個人是不能被取代的,除非你自己是老闆。

    我相信,如果一位媽媽,在面臨照顧子女的職責和成就自己的事業兩者之間做選擇,大多數的人會選擇前者,畢竟親情的價值和母性的呼喚,對女性而言,是世上任何其他事物都無法取代的,但是上天的不經意安排,也有可能讓前者引導了後者,這就是我的創業故事的開始。

    那時候我常想要不上徵才網找個中翻日或者日翻中的翻譯做做,有五千是五千有一萬是一萬,直到99年3月份我偶然的機會下看到維瑪的廣告

    心理想反正沒差拉,上面寫有免費體驗我就註冊囉,之後深入去瞭解以後,開始把這個事業跟老公說,一開始老公是反對的,畢竟網路上創業資訊良誘不齊,後來呢?惠蘭跟老公每天的用餐討論幾乎都變成了vemma了,討論一下這個到底是真的是假的?討論一下這個到底要怎麼經營?

    在3月份的時候看到vemma的,5月26日在老公的同意下加入vemma的,算一算也唇槍舌戰了2個多月…………呵呵
    拖了兩個月才升級正式會員,其實跟錢一點關係都沒有,而是我必須調整自己確定自己會一直堅持下去,直到我儲備夠了有備而無患的水,我很感謝我的上線游源隆,他真的很耐心,真的一直等下去,有時編理由都會編到自己感到很抱歉,不過,要是沒有他這麼有耐心,我也不可能進一步去了解原來VEMMA在家創業系統的優點這麼多,有位準會員問我,我講的都是優點那缺點呢?

    呵呵……..我目前真的還沒發現,我知道任何一個行業都有優缺點,所以,如果任何人有發現缺點,請告訴我,我會去了解並且接受

    重點是
    如果你是一個自己等水走過來的人,世界再完美的系統也不適合你,錢不會自己從天上掉 下來,如果有請跟我說,被錢打到腦震盪我想會甘之如飴的………呵呵

    其實,惠蘭加入vemma四個多月,感謝團隊大家的協助,我想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找到了一個很棒的事業,加入了一個很棒的團隊~由衷的感謝vemma感謝團隊!!源隆真的要謝謝你喔,要不是你那可愛的廣告,惠蘭我用力的給他註冊下去,或許今天的惠蘭真的是閒閒來無事翻譯一下日文賺賺零用錢,如此而已~~真的感謝你喔~~還有你可愛的賢妻宜芳,一路走來你們夫妻倆始終如一,給予非常多的協助,真的~~謝謝你們^_^


    還有團隊理最棒最棒的領導人凱文以及可愛的賢妻vicky,在惠蘭需要要協助的時候,你們所給予的大力的幫助,以及團隊聊天室裡所有的夥伴們~~惠蘭點滴放在心中,只能說我用努力報答你們,我用出色來回報你們,我用堅持陪著你們~~我的夥伴們~~感謝你們大家~請接受惠蘭真的深深的感謝

    惠蘭我算不上是個成功的人,這一生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成就,而且在社會上也是個極其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不過,我今天還能提筆寫點東西,我想說的是! 你的人生其實你真的是可以選擇的,原來真的可以,簡簡單單我就能開始我的事業,我可以看著我的寶貝.陪著我的寶貝,抱著我的寶貝……我是女人.我是媽媽…………在創業的路上,我一樣有機會可以成功~~只要我努力.只要我堅持,我就可以真的給我寶貝美好的未來,給寶貝美好的童年,我要當我女兒心中最棒的宅媽媽,我確定我正一步一步的朝著我的目標邁進

    最近,我發現自己越來越美了喔,因為花自己的錢買的髮飾,搭配一下花自己的錢買的可愛的外套……比名牌更迷人,因為那是來自於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努力,那種感動那種快樂,真的不是衣服的價值,而是身為女人.身為媽媽未來無限的價值,真的很棒.很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