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莫名註冊,莫名有人加我facebook,也莫名有教練(雅娟)密我,一開始我根本沒太多想了解意願,也認為是假的,但想說試試看吧!或許這是個轉機。

我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對我來說從小都是父母在養我們這三個小孩,補習費加一加應該都跟我差不多高了,光我國中補習費就快五六千塊了,當時還是可以應付,但隨著景氣不斷受到影響,到我大一時,我生活費還是靠我老爸,但不是我不想去找工作;我從高中畢業那年暑假找到大一升大二那個暑假,才找到我第一份工作,那時的我都快想放棄繼續去找工作了!但為何我還繼續去找,因為我想我的生活費完全靠我自己,不想看每次我要跟我老爸拿錢,他卻拿不太出來的那種臉,且才兩千塊,根本要極度節省,所以我想完全靠我自己的能力,我有手有腳,何必要看人家臉色拿錢,但做第一份工作時,我也了解到工作上的辛苦,我第一份工作,補習班助理老師,講得很好聽,卻一個人要當三個人用,我要幫上課﹑煮水、倒垃圾、環境整理、接送小孩下課,之後還變責任制,且當時我第一份工作,也不太敢跟他要求太高薪水,以一小時85塊,來當我的薪水(PS:當時時薪90),我就這樣做了一年,完全沒有存到錢;現在我換了第二份工作,也遇到貴人,也願意讓我們學生下課再去工作,也存到一筆小錢。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0) 引用(0) 人氣(2)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