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有幾次機會,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認識到機會,更少的人會去真正的把握住機會。

有時候,一次機會僅向你招一次手,有時候,把握一次機會足以成就你一生,有時候,失去一次機會足以讓你遺憾一生。

常常是這樣,由於人對每一次機會的認識深度不一樣,捕捉機會的慾望不一樣,把握機會的能力不一樣,努力的程度不一樣,於是,人與人之間有了差別。

能認識機會,並能懂得搶抓機會的人,總是容易獲得成功。

機會往往也稍縱即逝。

當一次機會來臨時,你猶豫,苦思冥想,難以抉擇,去請教身邊一大群跟你一樣也不懂得的人,最終結果還是不懂。

不是別人不幫你,而是他們也跟你一樣,也不知道怎麼做,他們的意見五花八門,更會讓你亂了心志。

所以要請教就要請教有經驗和成功的人,他們才會給你有價值的指導。

這正如,哪有找不熟路徑的人來作為嚮導的呢!

有時候越多人反對的事,越能使你成功,只要你堅持去做。不是嗎?

成功的人終究還是比平庸的人少,如果每一個人都跟你一樣抓到了機會,全力以赴,這世界上的富人一定比窮人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